【闺蜜组4】我就是任性...(隐藏标题在下面)

嗒啦...前面的1、2、3,没看明白的小伙伴儿可以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


隐藏的真正标题:

闺蜜组4:我就是别扭、就是任性、就是大醋缸,怎么了?我承认!Thor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谁也不许碰!!!因为,我、不、允、许…


下面是事件的起因:




下面是后续:

Bucky嘴里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手里拿着手机热血沸腾的打着手游,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嘟囔着:

哦,你这个混蛋,别打我啊,我是自己人!

啊,你这个捡漏的卑鄙小人,卑鄙小人!

仗着自己级别高就欺负弱小?我要向你挑战!

这几天他都沉浸在这款新游戏里无法自拔!奋战了没一会儿就“幸运”的Game Over了,又大声骂了几句后,Loki用力推开门,气哼哼的冲了进来!

“哦,嗨,你这是……”Bucky话还没说完,就感受到一阵“台风”从自己身边刮过,随后就听到一声很大的关门声!“……怎么了?”Bucky自言自语的把后半句说完了。

走到Loki的房门口,敲了敲门!没人回应他!Bucky皱着眉想了想,然后伸手拧开了房门!Loki坐在床边一脸阴沉,他的周围都是低气压!

“怎么了这是?你不是跟Thor约会去了吗?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Loki没有说话!

Bucky知道Loki在极度生气时就是这个样子。他也就不再问了,坐到他旁边,等着他愿意说话时再说。

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,Loki开口了,

“我再也再也不会理Thor Odinson了,我发誓!”

Bucky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Loki不会轻易发誓,但是一发誓必定会履行的。而这次是针对Thor Odinson的!!!

“Loki,先别急着发誓,跟我说说怎么了?”

“Jane Foster!!!她就是问题的导火索!!!该死的Thor Odinson那个傻大个,今天居然在我们约会的时候把那个女人叫了过来。”

Bucky嘴角抽了抽,这个Thor Odinson是傻子吗?明知道Loki是个大醋缸,还这么大刺刺的把前女友叫来…这个时侯我只能呵呵…

“嗯…Loki我想你先冷静冷静,你给…Thor解释的机会了吗?”

Loki没有说话,调出手机里两人的对话,随后递给了他。Bucky接过看了起来。

“…嗯,我想Thor只是想把Jane介绍给你认识,在他的认知里即使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。还有…你说的有些过分了。”

“那不是别人,是他的前女友,前、女、友。有谁会把前任介绍给现任认识,真是傻的可以。还有,我怎么过分了?”

“…嗯,你说上床不代表什么,跟谁都可以。这句话挺过分的。”

“你谁朋友?你帮谁说话?”Loki怒视着Bucky。

“嘿,我只是就事论事,我是你朋友这没错,但是你这话的确很过分。”Bucky看着生气的Loki耸耸肩。

“你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小胖子。”Loki冲着Bucky挥挥拳头。

“你这个不讲理的麻将杆儿!”Bucky把抱枕扔了过去。

两个人坐在床边你瞪着我我瞪着你。

叮咚…门铃响啦…

“开门去,小胖子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去?麻将杆儿。”

“两块蓝莓蛋糕。”Loki挑挑眉毛。

“加一份香肠披萨。”bucky加了一句。

“成交。”两人击掌。

Bucky去开门了。

打开门,Thor站在门外,还有Steve。

“呀,Steve,你回来了!!!我都快想死你了。”Bucky眼里只见到Thor身边的爱人,眼睛也跟着一下子亮了起来,一把搂住Steve的脖子,双脚圈住他的腰。

Thor也没管抱成一团儿的两个人,径直走进Loki的屋子关上了门。

“走,我带你去吃披萨,顺便看电影去。”Steve拍了拍Bucky的屁股,示意他快去穿上鞋。

“我最爱你啦。”Bucky在Steve嘴上亲了一下,跳下去穿好鞋拿了外套和爱人出门了。

欢天喜地的一对儿走了,现在就剩下屋里怨气冲天的这一对儿了。

“你来干什么?走。”Loki背对着Thor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“不把话说清楚说也别想走出这间屋子。”Thor走到Loki面前。

“有什么可说的,昨天不是都已经说清楚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说说清楚了就是说清楚了。现在…离开这里。”Loki走到卧室门口,扶着门示意Thor离开。

“Loki,咱俩交往有半年了,我很清楚我心里对你的感情,我爱你,我只想跟你到一起走到老。我一直认为我的心情你一定最了解,但是现在看来我是错的。我跟Jane已经分手了,为什么分手我想你也知道,当我发现我心里爱的是你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害怕的,你那么优秀我那么平凡,你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,我从没奢望你能看我一眼,但是我很幸运,你来到了我的身边。可是,现在我觉得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,问题就是…Loki我不知道你的想法,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你的任何事情?还有…你昨晚说的那些话的确很伤我的心。你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Thor一脸伤心,捉摸不透恋人的想法让他很恼火。

Loki甩手关上了房门,双手抱胸的挡住了Thor的去路。

Thor一脸不解。

“昨天为什么要把Jane Foster 带来?你知道那是我们的约会吗?”

“我知道。我跟Jane分手了…”

“不许叫她名字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…你不许叫她名字。”

“…好吧。我跟她分手了,但是我认为还是可以做朋友的,而且她也很想认识你,所以…”

“你的脑子在漫游外太空吗?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,至少跟她不行,你现在是我男朋友,而她是你前女友,什么想认识我,那是借口,她想从我这里把你抢回去,没门。我才不会把你交出去。你是我的,这辈子都别想跑。哼…”Loki气哼哼的看着Thor。

“嘿,Loki,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Thor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的Loki说这辈子都不会放他走。

“什么真不真的,你这个傻瓜。”Loki走上前抱住Thor,“你这个大傻瓜给我听好了,所有的话,我Loki Laufeyson只说这一遍。我爱你,Thor,我也想跟你一直走到老,我很霸道,我不喜欢任何一个对你有企图的人靠近你把你从我身边抢走,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记住了吗?还有,你可不平凡,我的四分卫先生,想跟你告白的姑娘可以站满两个篮球场,你不知道你打起球来有多帅,我都要爱死了。”

回答Loki的是一个热辣的法式热吻。

好吧好吧,圆满解决了…

 

Bucky有些担心Loki,怕他一时冲动在把Thor打一顿,于是打了一个电话,

“怎么那么久还不接电话?”Bucky举着电话,都响了快一分钟了怎么不接电话呢?Steve拿着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圆筒凑到Bucky嘴边,Bucky用舌头舔了圆筒一下,Steve舔了他的嘴唇一下。

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,

“喂…Loki…你和Thor还好吗?”

“…好,很好。”

“你在干嘛?怎么喘的那么厉害?”Bucky皱了皱眉头。

… … … 

“喂喂,Loki!Loki!”

“你…你…这个野蛮…人,你给我轻点儿,啊…疼…”

听见这句话,Bucky瞬间石化,二话没说挂了电话。

“怎么了?”Steve看着Bucky变化莫测的神情。

“我…我今晚住你家。”

Steve挑挑眉毛,笑着点点头。唉哟,害羞的小情人头一次主动开口要求住他家,这么难得的机会怎么可能放过…嘿嘿嘿…

中午的时候Bucky醒了,他对昨晚自己羊入虎口的做法很是恼火,现在那只大老虎去做中饭了,拿起手机给Loki开始发信息:








逗比无止境,快乐正前方...

授权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