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闺蜜组2】宝宝心里苦,宝宝想找人说说😭😭😭


真够可以的!bucky摇摇晃晃的溜达在街上,今天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一大早bucky决定去跟Steve告白,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他,喜欢了一年那么久!他不会管Steve是什么表情,吃惊😵、厌恶、惊喜、高兴😊?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再过几个月他和Steve面临着大学毕业,bucky偷偷打听过,Steve说过一毕业他就会离开布鲁克林,去别的地方发展,也许还会出国!哦,不不不,这不是bucky所期望的,所以他必须敢在毕业前夕跟Steve表达自己对他的情感。但是……但是……当他信心满满的去图书馆找Steve时,却看到了Peggy在Steve怀里……她在哭😭,Steve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着。😑,bucky退缩了,看到眼前的情景,bucky觉得自己跟Steve说不说都无所谓了!看到两人的感情那么好,如果自己说了只会给Steve平添烦恼,哎,他幸福就好😊,可是自己难受😣的要死,😩😩😩😩😩😩!!!溜溜达达回到和Loki一起合租的公寓,打开门走进屋里,他需要睡一觉,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路过Loki的房间时,他听见Loki再哭,他想推门进去问问怎么回事?却又听见了另一个声音,
“别哭了,哭的我心都乱了。”这是……Thor!!!
“你……走,走!去找的你的那个小女朋友!走啊!”
Thor叹了口气。
“走啊!你有女朋友还来找我干什么?”
“我不会走,永远不会!我爱你,Loki,我爱的一直是你。”
“骗人,不信不信,走啊!”
哦哦,原来Thor一直爱着Loki,🤔那他嘎哈还跟Jane不清不楚的?
听了一会儿bucky听不下去了,屋里的人好像开始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了!
回到屋里,bucky替好友高兴😃,但是……自己的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破灭了😭😭😭,宝宝心里苦啊,但是宝宝一定要说!

授权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