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闺蜜组1】关于表白

关于表白!两个怂包碰到了一起,互相取笑互相鼓励!!!

Loki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视里放的《怪奇物语》一边时不时回头看看自己的好友bucky在沙发后面走来走去。
“我说,你不累吗?”Loki吃了片薯片。
bucky又走了两圈后停下来,“嗯~Steve下午和Peggy一起出去了!”
“哦,那又怎样?”
“怎样?我跟你说过Peggy一直对Steve有意思!”
“哦,那又怎样?”
“Loki!!!”
“好吧好吧!你既然喜欢Steve那你为什么不去告诉他,然后拽着他的衣服领子然后亲上去?”
bucky沮丧的坐在Loki身边,叹着气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。
“别吃我薯片!你看你,我一说正经的你就装死!然后自己在这儿唉声叹气、寻死觅活的。”
“我不敢,我承认,怎样?”
“嘁……那就🤐。别叨叨!”
“别说我,你敢跟Thor表白吗?”
“怎么……怎么不敢了!”
bucky突然指着Loki哈哈大笑了起来,别光说我,在这个问题上你也是个怂包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“笑吧笑吧,总有一天我会跟Thor说明一切。”
“我也会跟Steve说明一切的?”
“那就一起努力吧?”Loki往嘴里扔了一片薯片。
“一起。”bucky也抓了一片。
“嘿,我说过别吃我薯片……”
“抠门儿!!!”bucky说完抢走了整袋。
“混蛋,还给我,啊啊啊啊啊啊啊~”

授权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