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之...就是心里不舒服,我要说说

从昨天的狂喜到此时此刻的难受,说实话我还没转过来,真的!

桃包是我萌的第一对真人CP,当然,最开始一定是盾冬啦,最后演变成了桃包。

我一直认为包包很害羞,桃比包包还要害羞,但是看到昨天的桃发的糖,我真的很兴奋。

内容真的很让人蜜汁猜想。但是…反观包包这边安静很多。

今天包括昨天我看了很多留言还有一些分析,跟摩城魅影大大聊了许多。

太太说的很对。

来自社会各界的舆论、还有个人的前途,想要顾及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!

稍有不慎就会弄个满盘皆输,追悔莫及。

我呢,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在一起,当然这只是希望。这个希望从事态的发展来看,及其渺茫或者说渺茫都没有。谁也不知道后面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,我只希望两个人都好好地,事业和生活和感情都顺顺当当的,快乐幸福的走完这一生。

我在说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,只是想说说,憋在心里实在是不舒服。

 


授权

评论(15)

热度(9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