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人思想觉悟确实不高!还真不是特别高,甚至有些低。

我不会溜须拍马,不会阿谀奉承,不会装样子,属于埋头傻干那种类型了。

我这种人适合生长在: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!

或者:“螺丝钉”精神的那种年代。

用了毛爷爷和雷锋叔叔的话,可能有点儿抬举自己,但那是个实干肯干的年代。

什么叫工作?工作就是斗争。哪些地方有困难、有问题,需要我们去解决。我们是为着解决困难去工作去斗争的,越是困难的地方越是要去,这才是好同志。

如果都只是装样子、放空话,还不如不做。

绕来绕去工作还是自己的。

但是如今的社会,吃这套的人相当的多。

我不会,也学不来。

这就是我一直不爱跟当头儿的打交道,也是不太受领导待见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4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