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:一会儿婚礼就要开始了,领结还不快整理好(动手帮着整理),今天你可是主角。
Bucky:勒着脖子不舒服,这身衣服都不舒服。干嘛非要穿这个?
Steve:嘿,今天你可是新郎官。
Bucky:你也是啊!可我就是觉得你穿着比我好看!!!穿什么都好看(郁闷脸)!!!
Steve:在我眼里你也是一样的,穿什么都好看!当然,你不穿衣服更好看(偷笑)。
Bucky:边儿去……(大红脸)!我说,你整理好了没有?
Steve:好了好了,我的新娘着急了。
Bucky:你是新娘才对!
Steve:好的好的,我是新娘就我是新娘!(耸耸肩!咱们床上见真章。)

图源ins

标签

授权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