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闺蜜组3】宝宝的春天来了

【闺蜜组1】关于表白

【闺蜜组2】宝宝心里苦,宝宝想找人说说


【闺蜜组3】宝宝的春天来了



【闺蜜组3】宝宝的春天来了

此时此刻的bucky哭晕在床上!为什么呢?

让我们从头说吧,就从今天下午说起……

几个小时前:

“你要出门吗?打扮的这么的……”bucky坐在沙发上,看着Loki在五分钟里比划了不下6套衣服。

“帅气!”Loki站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看看。

“不,是风骚!”bucky撇撇嘴。

“你这是羡慕嫉妒恨,懂?”

bucky翻个白眼,没理会Loki,他不想承认自己的确因为暗恋的对象有了心爱的人而沮丧不已,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要喜欢他?。

风骚的Loki扭着屁股走了。

Bucky回到自己屋里,在床上滚来滚去的,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蚕丝卷儿。可恶的Steve你就不知道还有个人暗恋你一年了吗?你就不会看我一眼吗?混蛋混蛋!!!就那么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干,生活好无趣。躺着躺着Bucky迷迷糊糊的睡着了…醒过来时天已经黑了,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,唔…吃点什么呢?就在bucky琢磨着是订餐是订餐还是订餐时,门铃响了…会是谁?打开房门的一刹那,bucky吃惊的长大了嘴巴,Steve面带微笑的站在门外。

两人就这么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的对望着…

“嗯…我可以进来吗?”Steve率先开口了。

“哦,可以,可以,抱歉。”bucky慌里慌张的让开一条路。

Steve走进屋里。

“请…请坐,我去给你拿喝的。”bucky紧张极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Steve会找自己,“嗯,家里只有李子果汁了,不好意思。”

“哦,没关系,我喝什么都可以。”Steve接过bucky递过来的果汁。

Bucky笑了笑,坐到了Steve边上的沙发上。

“嗯…你…”

“我…”

异口同声。

“哦,你先。”

“你先。”

沉默…

“好吧,我先说好了,你是不是很奇怪我今天为什么回来找你?”Steve看着bucky那双好看的大眼睛。

Bucky愣愣的点点头。

“再过几个月咱们就要毕业了。”

“啊…对。”

“毕业后可能就各奔东西了。”

“…呵呵”bucky尴尬的笑了一下(所以,你到底要说什么!!!)。

“昨天…啊,你一定知道Peggy,是吧?”

“…呵呵”bucky再次尴尬的笑笑,同时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,我为什么要知道她!!!

“她昨天哭着来找我,说她毕业以后就要跟着家人移民到澳大利亚去了,她很怀念这四年的大学时光,这四年将是她所有记忆里最美好的。”Steve一脸伤感。

“停,你没必要跟我说这些吧?咱俩很熟吗?咱俩只是同班而已吧!这四年来咱们说过的话和一起参加过的活动两只手都数的过来吧?所以,我也没必要听你说这些,这是你自己的事情。你也没必要来我这里炫耀,这没什么好炫耀的。”bucky有些激动了,眼眶有些发红。这算什么?小情人要走了,来我这里诉苦吗?有这个必要吗?你就是个混蛋,Steve. Rogers。

“我没有炫耀的意思,我只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好倾诉的朋友。”Steve看着发脾气的bucky,连忙解释道。

“我跟你不是朋友。现在,请你出去。”bucky站起身,打开大门。拜托,快走吧,不然我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。

“我以为你会当我是朋友。”Steve有些失望的站了起来,走到门口,“Peggy那天哭着跟我说,要珍惜眼前,不论是朋友还是…自己喜欢的人,不要真的等到各自天涯在追悔莫及。所以,今天我来,就是不想有追悔莫及的那一天。”Steve认真的看着bucky。

Bucky还回味Steve说的话,有那么一两分钟的沉默,突然地bucky猛地抬起头,眼睛瞪得大大的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“所以,你不会让我追悔莫及对吗?bucky。”Steve眨眨眼睛,一脸期待。

“呃…你你你…我…”反射弧有些长,还处于震惊中的bucky 。

Steve笑了一下,拉过还处在震惊中的bucky,把一个吻印在了他的唇上。甜甜的吻结束了,bucky还没过回神来。

“吓到你了吗?”Steve有些担心看着bucky。

“呃…你刚才吻了我?”bucky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。

Steve点点头。

“你还说你不想我让你追悔莫及?”

Steve又点点头。

“这么说…”

“我喜欢你啊,小傻瓜。”

这个惊喜实在是太大了,超级大,自己有些惊着了,再加上之前的胡思乱想还有委屈,现在一股脑的全都爆发了,扑进Steve的怀里大哭起来。

Steve搂着他,这段时间难为他了。

哭得差不多了,bucky靠在Steve胸前不愿起来,他喜欢的人原来也是喜欢他的,真好。

“哭够了?”拉着bucky一起坐到了沙发上。

直起身子bucky眼睛红红的看着Steve,这么说我暗恋你你是知道的是吗?Steve点头,那我在图书馆专门等你你也知道?点头。我跟踪你去你打工的地方你也知道?点头。那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???

“我在等这个小傻瓜自己告诉我,他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,但是后来我发现…不太可能,所以,我只好自己来了。”

“你真的很讨厌。”

“bucky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?好吗?”

Bucky脸红红看了Steve一眼,点点头。

恋人间甜蜜的亲吻,房间里到处都是粉红色泡泡…

啊啊啊~~~宝宝的春天来啦!!!


授权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火之礼赞

最猛的彪发、最甜的哥妹。不拆不逆!